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学生空间心理驿站办公信息海洋教育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童心追梦,山海传音

作者:  时间:[2020-01-02]  来源:

山东大学实验学校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 

灯光璀璨,闪耀着新年绚丽的色彩。金钟朗朗,正奏响新年华美的乐章。12月31日下午,山大实验学校2019年“童心追梦,山海传音”元旦文艺汇演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全体师生和家长怀揣着希望与喜悦,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乘着幸福的歌声,载着喜悦的欢笑,文艺汇演在师生一同表演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带动了全场的气氛,一个个精彩节目接踵而至。

 

本次演出分三个篇章进行,共22个节目。第一篇章,快乐童年,五彩世界;第二篇章,青春活力,花样年华;第三篇章,家国情怀,童梦起航。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阳光灿烂笑容,低年段的表演富有创意、充满童真。高年段表演底蕴深厚真挚动人。另外,老师、家长的表演也为汇演增色不少。

 

快乐童年,五彩世界”的篇章里我们欣赏到了舒缓优美合唱《茉莉花》《雪绒花》《最美的你等。他们唱出了生活的美好,也唱出了对老师的感谢。《向快乐出发》《天天向上》《寄明月+极乐净土》舞蹈,展现出了少年人的蓬勃朝气,能够舞动出更多奇迹。英文版的《三只小猪》,让我们走进了那五彩缤纷的童话世界。

 

 

 

 

“青春活力,花样年华”的篇章里,有《新年喜洋洋》桃花笑》青春活力》等舞蹈他们舞动着青春与激情,活力与动感。服装,是一个人青春的调色板。模特秀表演的孩子们个性张扬,释放青春热火。忆江南·水调歌头》,吟咏着世间诉不尽的豪情与离恨,也吟咏着对古典诗歌的热爱。歌曲《大鱼》,让我们再次重温了大鱼海棠那动人的故事。《英语配音秀》又带我们投入到了电影的虚幻世界,感受语言的魅力。钢琴四手联弹《不能说的秘密》、钢琴小提琴合奏《小奏鸣曲》充满感染力和表现力,余音绕梁。

 

 

 

家国情怀,童梦起航”的篇章里我们跟随着优美的歌曲《声声慢走进如诗如画的江南。跟随着歌舞《你笑起来真好看》,感受到微笑的力量很强大,微笑的魔力很神奇。虽然我们是少年,但我们依然心系祖国。《祖国偶像万万岁》《七子之歌》《我和我的祖国》,大家以不同的形式,演绎对祖国母亲的深情,也博得了在场全体师生及家长的阵阵掌声。

 

 

 

在这中间,还设置了两轮抽奖环节,再次让全场充满欢乐的气氛,也祝每个人2020年能够好运连连,惊喜不断

 

文艺汇演历时两个多小时,在同学们的不舍中圆满落下了帷幕。在这成功的背后,离不开孩子们的努力排练,离不开班主任老师和各节目负责老师们的辛苦付出,离不开以学校政教处为核心的节目筹备团队的精心筹备,离不开学校各部门领导、集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也离不开家长们的鼎力支持。本次汇演,让孩子们充分展现了自我,更增强班级凝聚力。让我们告别今天,展望明天,未来,让我们遇见更多精彩。

 

撰稿人:胡晴晴

摄影:于升一

编辑:周艳

上一条:今日开播!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

下一条:山东大学实验学校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关闭窗口

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地址:青岛市即墨区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电话:0532-58631126    邮编:266237     校长信箱:sddxsyxx@126.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