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学生空间心理驿站办公信息海洋教育
学生空间
 通知公告 
 学生社团 
 活动体验 
 优秀作品 
 学习园地 
 
优秀作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空间>优秀作品>正文

以灵动的艺术,点亮美的心灵

作者:  时间:[2019-11-04]  来源:

为了增强孩子们感受美、欣赏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激发学生参加艺术活动的兴趣,发展学生良好的艺术素养,促进美育发展,近日,山东大学实验学校第三届艺术节拉开帷幕。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 “共享生命成长,描绘精彩人生”为主题,包括器乐、舞蹈、合唱、美术四个大类。

美术比赛分为四组,分别是:陶艺、儿童画、书法和国画。采用全校统一题材,学生自由发挥的形式,给予学生充分的自由发挥空间。

首先是初赛,同学们按照比赛要求自由创作了各类画种的作品,全校共收到近二百幅参赛作品,美术老师按照年级学段分门别类,按照公平公正及同龄对比的原则,最终挑选出三分之一的同学进入决赛。

学生们一副副精彩的作品让人惊喜!

 

初赛审核现场 

  

书法决赛现场

  

 

国画决赛现场 

 

  

 

国画组比赛的选手们现场泼墨渲染,任情恣性,现场创作了花鸟主题的国画,画出了对美好生活向往 

儿童画决赛现场

 

陶艺赛现场

 

 

在各决赛现场,孩子们认真创作的样子真美! 

为了鼓励同学们的绘画热情,提高同学们的艺术审美,美术组将本次决赛和初赛的优秀作品进行了展出,并邀请全校师生前来欣赏。本次画展受到老师及同学的一致好评。

艺术节美术组画展现场

  

 

 

本次艺术节中,学生们根据自己的艺术特长,发挥自己的艺术创意,制作出一件件精彩的作品,让我们为之惊喜与骄傲!他们通过艺术创作,抒发自己的情感,培养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从而达到美的境界。

上一条:【别样成长】送给春天的赞歌

下一条:【为你读诗】满江红

关闭窗口

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地址:青岛市即墨区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电话:0532-58631126    邮编:266237     校长信箱:sddxsyxx@126.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