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学生空间心理驿站办公信息海洋教育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山东大学实验小学国庆假期实践作业

作者:  时间:[2018-09-30]  来源:

IMG_8723.JPG山东大学实验小学国庆假期实践作业

 

亲爱的孩子们:

今年是我们伟大的祖国建国69周年,101日——7日,我们将迎来7天国庆假期,在快乐度假的同时,让我们动手动脑完成一些实践性的作业,用实际行动庆祝我们祖国母亲的生日。

一、同唱一首歌——让我们用美妙的歌声赞美祖国,庆祝建国69周年。

12年级的同学学唱歌曲《祖国祖国我爱你》;36年级的同学学唱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

你要好好练习哦,108日,周一早上升旗时,我们要进行合唱展示,比一比,看看哪个班级的歌声最嘹亮。

二、动手做一做——小手绘版图

我们的祖国疆域辽阔、物产丰富,我们爱我们的祖国。12年级的同学们,让我们用手中的画笔,绘制一幅彩色的祖国版图,你还可以把你去过的地方、你的家乡、你知道的城市等都在图上标记出来。

你要用心绘制哦,我们将挑选优秀作品在校园内展出。

三、我与国旗合个影——为祖国送祝福

23年级的同学们,可以在家里与自己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进行访谈,了解国庆节的来历。佩戴上自己的红领巾,面向国旗敬礼,与国旗合影,并写上一句祝福祖国的话语。

四、制作一份手抄报——我爱我的祖国

45年级的同学们在国庆节期间,可以搜集资料,以“我爱我的祖国”为主线,制作一份手抄报,表达我们的爱国之情。  (题目自拟,统一使用八开素描纸)

五、我为祖国妈妈画(照)张相——赞美我的祖国

6年级的同学们在国庆节期间,以 “小童心,大中国,我为祖国妈妈画(照)张相”为主题,拍(画)一张反映祖国绿水青山、城市建设、交通发达等方面的图片,或者是反映我国改革开放40年以来家庭生活变化的图片,赞美我们的祖国。

祝愿你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祥和的国庆假期!

山东大学实验小学

2018930

上一条:家长会后致家长的一封信

下一条:山大实验小学国庆假期温馨提示

关闭窗口

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地址:青岛市即墨区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电话:0532-58631126    邮编:266237     校长信箱:sddxsyxx@126.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