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学生空间心理驿站办公信息海洋教育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宝藏选修,一路精彩

作者:  时间:[2022-10-23]  来源:

山大实验学校(青岛)“双十一”选修课程已上线!

“双十一”临近,各大电商平台的活动火热进行中,我们山东大学实验学校(青岛)也为所有初中部的孩子们准备了丰富有趣的“双十一”选课清单,一起来看看吧!

数理科学类、人文社科类、艺术类、体育类、创意实践类……秉承着课程育人的理念,每一门选修课程的开发实践均由相关学科老师自主申报,经学校统一审定通过后,形成课程清单,以供孩子们选择!

无论是想开拓眼界了解世界、培养创新学科思维,还是期待力与美的熏陶,亦或者是热爱动手、拥有无限灵感与创意,孩子们都可以选择到自己热爱的选修课程,获得全方位的素养成长!

亲爱的同学们,山大实验学校“双十一”选修课程清单已上线,快来看看哪一个是你的最佳pick吧!

【数理科学类】

 


【人文社科类】

 


【艺术类】

 


【体育类】

 


【创意实践类】

 

多元的课程体系,丰富的教学资源,轻松的学习氛围

爱你所爱,选你所想,心动不如行动!

请记好:我们的抢课时间为10月24日(下周一),动动指头,不要错过哦!

 

上一条:大家讲堂|新冠疫情与微生物感染

下一条:“一线”情怀,“三秀”风采

关闭窗口

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地址:青岛市即墨区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电话:0532-58631126    邮编:266237     校长信箱:sddxsyxx@126.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