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学生空间心理驿站办公信息海洋教育
学生空间
 通知公告 
 学生社团 
 活动体验 
 优秀作品 
 学习园地 
 
学生社团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空间>学生社团>正文

【缤纷课程】秋天里,与兴趣继续约会

作者:  时间:[2019-09-29]  来源:

山东大学实验学校选修课掠影

流光九月,秋韵渐浓,在这里已然开启一场关于兴趣的新旅程。为了培养孩子们的多方面兴趣,山东大学实验学校秉承“给孩子一个喜欢上学的理由”办学理念,沿袭上学期的特色课程,选修课课程的开设更加绚丽多彩。

教师们根据自身的专业特长和兴趣爱好,精心制作了课程海报,制订了课程活动方案,充分利用本校的多功能教室设计了相应的选修课程。

本学期共开发27门选修课,涵盖运动类、艺术类、手工类、语文素养、数学素养、英语素养等,课程类型符合同学们的兴趣发展与个性成长,可供孩子们选择的课程非常充足。足球课、乒乓球课、健美操让充满运动的你尽显才能;“哆来咪”钢琴、“琵哩琶啦”、葫芦丝让多才多艺的你尽显才艺;电影欣赏、走进博物馆、创意编程、手工类让充满想象的你陶冶其中……我们还邀请了专业教师开设了国际象棋、高尔夫课程。

每个孩子根据自身的个性特长和兴趣爱好,通过网上自主选课系统来选择自己喜爱的学科学习,不少选修课几分钟内就已报满。现在让我们揭开这些人气爆棚的选修课神秘的面纱吧~

 

瞧,孩子们在游戏中寻找数学乐趣!

 

小手工,大世界!

 

创意折纸的乐趣只有动手才能体会! 

 

探索宇宙的奥秘~

 

优美动听的“哆来咪”钢琴曲~

 

跟着旋律跳起来的英语韵动乐园~

 

感受中国画的独特魅力!

 

“琵哩琶啦”弹起来~

 

葫芦丝中的韵律格外美~

 

走进博物馆,寻找历史的源远流长~

 

科学实验变变变~

 

我创作了Flash动画!

 

每一个编程都充满趣味~

 

高尔夫学起来~

开学第二周起,每周三下午第三节课就是学生们期待已久的选修课时间。每到这时,校园里葫芦丝、钢琴曲声声入耳,健身操、羽毛球尽情飞扬,中国画、创意折纸色彩缤纷……俨然成了孩子们成长的乐园。

每一种兴趣都包含着天性的呼声,在培养兴趣中就会发现孩子们的闪光之处。我校开设的特色课程,不仅让学生在课程中享受乐趣,更重要的是课程成就了学生的成长与进步。教师在设计和开设丰富多彩课程的同时,也是在与学生共享兴趣的陶冶,生命的乐趣。

 

下一条:创新、创造、创未来

关闭窗口

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地址:青岛市即墨区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电话:0532-58631126    邮编:266237     校长信箱:sddxsyxx@126.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