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学生空间心理驿站办公信息海洋教育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郭新立走访山东大学实验小学

作者:  时间:[2019-03-06]  来源:


3月6日下午,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一行十余人走访山东大学实验小学,并对在校师生致以亲切问候。校党委副书记、山东大学(青岛)党工委书记张永兵,山东大学副校长、山东大学(青岛)校长韩圣浩,山东大学(青岛)领导及部分部门领导陪同。

说明: IMG_0171

下午4时许,郭新立书记一行十余人到达山大实验小学,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总校长、山东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赵勇,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秘书长、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常务副校长庄晓迎,山大实验小学执行校长徐晓华以及小学领导班子热情迎接。当时正值实验小学新学期第一堂选修课,根据不同的选修课类型,孩子们分布在各个教室、场馆和功能室。郭新立书记首先来到工笔画选修课课堂,亲切的问孩子“几岁了”“上几年级”“喜欢上学吗”,孩子们开心地回答“喜欢!”接着又分别参观无土栽培室、天文地理实验室、音乐教室、电子钢琴室等,选修课时段的每个教室、功能室都洋溢着师生愉快的笑脸。郭新立书记来到四年级小海豚班教室,这里上的是英语小剧场选修课,看到这么多老师的到来,孩子们起立鼓掌欢迎。赵勇校长说:“学校提供给孩子们专业的设施、专业的教育,让孩子们在这里学有所获、自由发展。”

说明: IMG_0197

在走进课堂问候孩子们的同时,郭新立书记对小学的教师配置状况及教师教学情况进行了了解和关注。郭书记一行来到教师办公室,更深入地了解学校老师的生活工作状况。关切地问老师们,“在这里生活方便吗”“有什么困难”“买东西是否便利”。还问候了来自山大附中本部的老师,问“在这里是否适应”“物价情况怎样”等,老师们就这些问题和郭书记亲切的交谈。

说明: IMG_0183

郭新立书记还关注到学校的阅览室、小报告厅、数字化音乐教室等硬件设施,对阅览室的藏书、报告厅等的使用情况进行了了解。看到每个教室门口给学生配置的储物柜、班级的电子班牌、走教师内走廊内的文化布置等,郭书记肯定了小学设计的专业化、合理化、人性化。郭立新书记由衷地说:“青岛是一个实现理想的地方。”

说明: IMG_0203

在走访的最后,郭新立还提到了小升初一体化教学问题及山大实验学生的未来升学问题,对学校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希冀和期待。

 

/  陈维丽

审核领导 庄晓迎

上一条:王琪珑校长到山东大学实验学校指导新学期工作

下一条:【大家讲堂】爱上阅读 快乐成长

关闭窗口

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地址:青岛市即墨区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电话:0532-58631126    邮编:266237     校长信箱:sddxsyxx@126.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