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学生空间心理驿站办公信息海洋教育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王琪珑校长到山东大学实验学校指导新学期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3-07]  来源:


2月25日下午,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山东大学基础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琪珑到山大实验学校看望全体教职工,并对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指导,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党工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周加强一同随行。

下午5时许,王琪珑校长一行来到山大实验学校,受到全体教职工的热烈欢迎。王琪珑校长热情地和老师们打招呼,并代表山东大学对山大实验学校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王琪珑校长指导老师们说,做教师第一要为人师表,教育是百年大计,为国家的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将繁重的人口负担变成了优质的人力资源;第二点要终身学习,在人类大发展的今天,作为教师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素养和文化能力;第三点要立德树人,努力工作,培养学生做负责人的公民。

 

随后,在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总校长赵勇、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常务副校长庄晓迎、山大实验学校执行校长徐晓华及山大实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的培同下,王琪珑校长参观了山大实验学校教室、各功能室、实验室等,并对利用现有条件是否开设初中进行了充分的论证。王琪珑校长提出,为解决本校小学生的上初中问题,今年九月份可在中学建设的同时,利用小学现有的硬件资源开设初中,并与基础教育集团领导就学校建设及初中建设问题进行了细致探讨。

 

王琪珑校长对山大实验学校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转达了山大青岛校区教职工对学校工作的认可。对下一步初中建设问题提出指导和建议,也为学校的进步一发展提出期待。山大实验学校也将秉承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的理念,以服务山东大学、服务山东为根本任务,不断开拓创新,将学校发展为具有示范性的基础教育领地和人才培养基地。

 

作者/陈维丽

摄影/孙鹏飞

审核领导/庄晓迎

上一条:根植一片绿色,种下一份希望

下一条:郭新立走访山东大学实验小学

关闭窗口

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地址:青岛市即墨区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电话:0532-58631126    邮编:266237     校长信箱:sddxsyxx@126.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