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学生空间心理驿站办公信息海洋教育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李振奎校长到山东大学实验学校进行教师节慰问走访

作者:  时间:[2020-09-10]  来源:

  

 

9月9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山东大学(青岛)副校长李振奎一行人到山东大学实验学校进行慰问走访,陈亚男老师作为实验学校教师代表,接受了领导的慰问。山东大学(青岛)后勤管理处处长苏保玲、党工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朱继磊一同随行。

 

 

上午8时许,李振奎校长一行人来到山大实验学校,受到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秘书长、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常务副校长庄晓迎,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刘成军,山大实验学校执行校长徐晓华以及学校领导班子的热情迎接。

 

 

 

李校长对实验学校一线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派驻老师们的辛苦奔波表示慰问,对山大实验学校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转达了山东大学(青岛)教职工对学校工作的认可,并代表山东大学(青岛)所有教职员工向实验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

座谈中,李校长还叮嘱实验学校领导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强调安全稳定为当前学校工作的重点,保障校园安全,尤其是食品安全,要做到精细化管理。

 

 

山东大学(青岛)组织宣传统战部、党工委(校长)办公室等单位工作人员出席此次活动。

 

 

 

作者/杨茜

摄影/于升一

审核领导/庄晓迎

上一条:养心育德,尊师守礼

下一条:童心飞扬,快乐成长

关闭窗口

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地址:青岛市即墨区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电话:0532-58631126    邮编:266237     校长信箱:sddxsyxx@126.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