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学生空间心理驿站办公信息海洋教育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山东大学实验学校第三届“运动秋日、活力相约”体育节

作者:  时间:[2020-12-04]  来源:

山东大学实验学校第三届“运动秋日、活力相约”体育节

体育是青春活力,是激情四溢,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山东大学实验学校以“健康第一”为活动指导思想,于11月2日拉开第三届体育节帷幕,经过为期20天的角逐,于1130日圆满落幕。在这段比赛的时光中,我们看到了竞技体育精彩纷呈,文化的天空色彩缤纷。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友谊。

本次体育节以“运动秋日、活力相约”为主题,以班级为单位,鼓励人人参与,增强学生体质,使学生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不仅展现了山大实验学校学子的活力,更为我们的校园增添了亮丽的色彩。本届体育开得圆满,过程快乐,相信一定会在同学们的心中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立定跳远,展翅翱翔

 

 

短跑冲刺,决胜你我

 

双手后抛,全力制胜

 

团结交接,速度升级

 

搭木过河,脑力与体力的比拼!

 

 

 

合力拉伸,成就最长之绳!

 

 

运动佳绩,硕果累累

本次体育节,通过丰富多彩的校园体育活动,丰富体育文化内涵,在校园内营造注重健康、重视体育的良好氛围,对实施全面素质的教育,培养学生合作、自信、勇敢、公平竞争及团队精神等良好品质及健身、参与的意识有积极的作用。能够更好地培养学生团结合作抵御挫折的意识和能力,让学生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形成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促进学生在身体、心理及社会适应能力等方面和谐的发展。

撰稿人:孙盛舫摄影:于升一、体育组

上一条:今天,我们100天啦!

下一条:童心徜徉,歌声悠扬

关闭窗口

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地址:青岛市即墨区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电话:0532-58631126    邮编:266237     校长信箱:sddxsyxx@126.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