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学生空间心理驿站办公信息海洋教育
对外交流
 通知公告 
 交流新闻 
 游学感受 
 
交流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交流新闻>正文

澳大利亚Blackfriars Priory学校代表团来访

作者:  时间:[2017-10-08]  来源:

 

201646日,澳大利亚南澳州阿德莱德Blackfriars Priory学校代表团对我校进行访问。此次来访的外宾包括Prospect 市长O'Loghlin 先生、Blackfriars Priory学校校长Mirasgentis女士和市长秘书Moon女士。

赵勇校长与来宾进行了亲切会谈,商讨双方学校和地区在师资、管理、互访项目等方面的合作前景。会谈气氛轻松、高效。

 赵勇校长与来访客人亲切会谈 

赵勇校长与Prospect 市长O'Loghlin 先生合影

Blackfriars Priory学校是一所从学期班到12年级的优秀男子学校,校园面积超过25公顷,离阿德莱德市中心步行可及。该校遵循口碑极好的多米尼加教育传统,鼓励学生通过学习科学、艺术、社科、体育的知识来寻求真理,并用这些知识来为他人服务。

Blackfriars Priory学校教师代表团曾于2015年对我校进行访问,对我校开展的各种活动类课程、选修课程和国际交流项目非常感兴趣,并邀请我校师生前往该校进行交流。20165月,我校代表团将对该校进行回访。

 

 

 

 

上一条:德国友好学校来访

关闭窗口

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地址:青岛市即墨区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电话:0532-58631126    邮编:266237     校长信箱:sddxsyxx@126.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