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学生空间心理驿站办公信息海洋教育
对外交流
 通知公告 
 交流新闻 
 游学感受 
 
交流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交流新闻>正文

德国友好学校来访

作者:  时间:[2017-10-08]  来源:

 

    2016329日,山大附中德国友好学校达濠(Dachau)中学师生18人抵达山大附中,开始为期一周的友好访问。在一周时间内,达濠师生将住在附中同学家中,跟随寄宿伙伴进班听课、共同活动;拜访山东大学辅仁学校,参观山东大学中华文化体验中心,还将与寄宿家庭共度周末,深入了解学校、家庭生活。

    山大附中与达濠中学于2009年签订友好学校协议,至今已经走过7个年头,期间一直保持规律性互访活动。继3月份达濠中学来访之后,我校师生代表团将于今年10月踏上欧洲文化之旅,对达濠中学进行回访。 

德国师生参观辅仁小学课堂

领队Simon老师为中国孩子们带来的创意课堂

体育无国界,跳绳人人爱

 

 

 

上一条:泰国玫瑰园友好学校来访

下一条:澳大利亚Blackfriars Priory学校代表团来访

关闭窗口

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地址:青岛市即墨区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电话:0532-58631126    邮编:266237     校长信箱:sddxsyxx@126.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