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学生空间心理驿站办公信息海洋教育
对外交流
 通知公告 
 交流新闻 
 游学感受 
 
交流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交流新闻>正文

泰国玫瑰园友好学校来访

作者:  时间:[2017-10-08]  来源:

 

201646日,山大附中泰国友好学校--玫瑰园中学师生22人抵达济南,开始为期一个月的中华文化体验经历。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山大附中将安排玫瑰园师生进行系统的汉语听说读写、音乐、武术、中国历史、中国地理等课程的学习,还将组织他们参观山东大学辅仁学校、参观山东大学中华文化体验中心、与附中师生进行篮球的友谊赛、拜访附中友好家庭、邀请玫瑰园师生教授附中学生传统泰国舞蹈、分享美食等活动。

山大附中与玫瑰园中学于2009年签订友好学校暨孔子课堂协议, 此后一直保持年度规律性互访活动。每年4月玫瑰园中学来山大附中进行一个月的文化体验,7月山大附中前往泰国参加玫瑰园的兄弟营活动。多年来双方学校领导、师生结下了深厚情谊。 

彬彬有理的玫瑰园师生

泰国学生体验花样跳绳的技巧

尝试传统乐器 

 

上一条:英国剑桥大学剑桥企业中心国际事务拓展主管Shirley Jamieson莅临山大实验小学交流

下一条:德国友好学校来访

关闭窗口

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地址:青岛市即墨区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电话:0532-58631126    邮编:266237     校长信箱:sddxsyxx@126.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