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学生空间心理驿站办公信息海洋教育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艺术与体育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艺术与体育>正文

山东大学实验小学首届校园合唱比赛

作者:陈靖  时间:[2018-06-05]  来源:

歌声嘹亮 唱响校园

微笑在幸福的脸上尽情绽放,欢乐在校园的上空弥漫荡漾。2018528日山东大学实验小学举行了首届校园合唱比赛。

为了迎接本次比赛,各个班级都做了充分而又精心的准备,充分利用课间、自习课、班会等时间进行训练,有的班级设计了学生领唱、重唱等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充分表达了孩子很对祖国、对人民、对家乡、对生活等的热爱之情,赢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热烈掌声和喝彩声。场内气氛一浪高过一浪,歌声、掌声、欢呼声齐飞扬,整个校园赛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几场清脆的鸟鸣,惊醒了沉睡了一冬的大地;柳芽咬碎了严寒的包裹,萌动了;花瓣启开羞涩的心扉,绽放了;让我们在春的序曲里,一路欢歌,一年级带来了《春晓》。在那蓝蓝的天空下,有一群快乐的小娃娃,就像那洁白的蒲公英,海角天涯都能安家,二年级海洋班带来了《共同长大》;三年级演唱的歌曲《读书郎》,读取学问风雨无,书包主人莫辜负。郎儿博识数风流,先生最爱生起舞;四年级的一曲《让我们荡起双桨》"唱出了她们的心声:在这个世纪大舞台上,我们也持有前进的帆桨,将在知识的海洋里荡出热情洋溢的浪花;五年组合唱的歌曲为《梨花又开放》,飞扬的歌声,回忆美好的故乡;熟悉的旋律,又好似闻到了沁人心脾的花香;六年级带来的歌曲《龙的传人》,中国像一条巨龙挺立在世界的东方,今天正创造着各种奇迹。歌声嘹亮,爱国之情在我们心中激荡。

 

本次比赛丰富学生校园生活,促进孩子才艺个性化成长,培养同学们合作意识,充分展示了新和平不凡的艺术素养和精神风貌。

上一条:绽放活力才艺,展示你我风采

关闭窗口

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地址:青岛市即墨区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电话:0532-58631126    邮编:266237     校长信箱:sddxsyxx@126.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