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学生空间心理驿站办公信息海洋教育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艺术与体育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艺术与体育>正文

绽放活力才艺,展示你我风采

作者:陈靖  时间:[2018-06-06]  来源:

 山东大学实验小学举行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才艺表演大赛


童趣无限,梦想飞扬,山东大学实验小学首届校园才艺大赛顺利举行。众多身怀才艺的小朋友们都拿出了自己最擅长的绝活进行了角逐比拼。这是一场由萌娃们带来的艺术表演。

这些才艺小星星们对比赛充满了热情。校园才艺的举办给学生们一个自我展示,自我锻炼的机会!

2L8A2005

2L8A2016

本届才艺大赛,共41个节目,比赛分为三个专场进行,分别是声乐专场、器乐专场、舞蹈·主持专场。比赛在音乐教室进行。15日下午340分,声乐专场拉开了本届艺术节才艺表演,精细打扮,端庄文雅的仪态,优美动听的歌声,第一场比赛圆满收场。

第二场进行的是器乐类。参加比赛的16位选手,各有拿手好绝活,他们分别在古筝,钢琴,陶笛,手风琴、手鼓等器乐项目中进行了吹拉弹唱才艺比拼。

或吹或奏,或站或坐,彰显文化气质

2L8A2012

最后举行的是舞蹈和语言类节目的比赛。小选手们自然大方的表情,流利的语言,流畅的动作,逼真的演技,演绎了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他们的表演结束,赢得了旁边观众的热情掌声。

有笑有唱,有情有韵,有说有笑,演技逼真

青春、阳光、灵动、奔放!他们积极向上,磨砺自我的精神,在这略带寒意的冬日里绽放着激情四射的青春活力!他们积极向上,磨砺自我的精神,在初夏季节日里展示你我风采!

本届才艺大赛,营造了轻松活泼的学习氛围,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发展了学生健康的兴趣爱好,培养了学生的核心素养。

上一条:与“泥”相约

下一条:山东大学实验小学首届校园合唱比赛

关闭窗口

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地址:青岛市即墨区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电话:0532-58631126    邮编:266237     校长信箱:sddxsyxx@126.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