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学生空间心理驿站办公信息海洋教育
学生空间
 通知公告 
 学生社团 
 活动体验 
 优秀作品 
 学习园地 
 
优秀作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空间>优秀作品>正文

孩子的笔体|沙拉

作者:  时间:[2018-12-27]  来源:

705551535243102808

 


沙拉是西餐中的一种凉拌菜,它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水果沙拉,一种是蔬菜沙拉。

水果沙拉是由各种水果和沙拉酱组成的。一般里面会放的水果有:苹果、香蕉、橘子、火龙果和西柚。沙拉酱一般会用千岛沙拉酱。苹果凉凉的、脆脆的。香蕉软软的、面面的。梨甜甜的,富含丰厚的果汁。橘子里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火龙果吃起来口感很好。西柚红红的,微微有一点儿苦。这种沙拉的颜色有:浅黄色、橙色、大红色、深黄色和浅红色。因为颜色以暖色调为主、冷色调为辅,所以看起来特别温馨,令人垂涎三尺。

水果沙拉的味道虽然好,但是蔬菜沙拉的味道也不差。

蔬菜沙拉的主要材料有熟土豆丁、香肠丁、生菜片、黄瓜丁和玉米粒。这种沙拉口感比较杂:土豆丁软软的、香肠丁咸咸的,生菜片和黄瓜凉凉的,玉米粒甜甜的。

第一次吃蔬菜沙拉是在我七岁的时候,小时候吃惯了水果沙拉的我,此时甚至还不知道蔬菜沙拉的样子。服务员接连不断的上着菜,我都不会忘记问母亲:这是蔬菜沙拉吗?母亲总是摇摇头,就在我问的不耐烦的时候,蔬菜沙拉终于隆重登场,这可真应了“千呼万唤始出来”这句话。它的样子很是美观,碧绿的菠菜和大片的生菜叶做衬底,上面托着黄黄的土豆,紫色的洋葱,五颜六色的蔬菜上点缀着一个用沙拉酱画的小爱心。我迫不及待的尝了一口,刚刚饱尝了各种的荤腥的胃,立刻被这种清爽惬意的口感所吸引。

从此,我对蔬菜沙拉有了一种新的理解……

【作者:六年级启航班李之蕴】

【指导老师:陈维丽】

 

上一条:孩子的笔体|一藕三吃

下一条:孩子的笔体|过桥米线

关闭窗口

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地址:青岛市即墨区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电话:0532-58631126    邮编:266237     校长信箱:sddxsyxx@126.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