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学生空间心理驿站办公信息海洋教育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今天,你口算了吗?

作者:崔芹芹  时间:[2018-11-28]  来源:


为了落实好《小学数学新课程标准》所提出的重视口算的要求,培养学生扎实的口算基础技能与灵活敏捷的思维习惯,提高学生口算能力,1121日早晨,山东大学实验小学举行口算比赛。

本次比赛由数学组老师精心策划与出卷,采用卷面形式,在规定时间内,学生统一口算答题,比赛期间,学生们紧盯着考卷上的算式,个个卯足了劲,以端正、认真的态度应对口算挑战。有的同学口算速度很快,有的同学采用先易后难这一答题策略,真是非常机智!学生们都将平时训练的计算技巧应用于实战,在短短的10分钟内,学生都发挥出了自己最高的水平。

通过此次比赛活动,既扎实学生的口算基础,又锻炼了学生们的口算能力。不仅培养了学生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而且调动了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同时,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

 

为了让孩子们在学习成长过程中,扎实的迈好每一步。现邀请家长朋友与我们一起共享生命成长,参与口算比赛。

爸爸妈妈,敢接受我的口算挑战吗?

 

上一条:共享生命成长,共筑发展平台

下一条:家长会后致家长的一封信

关闭窗口

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地址:青岛市即墨区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电话:0532-58631126    邮编:266237     校长信箱:sddxsyxx@126.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