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学生空间心理驿站办公信息海洋教育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韩建新校长到山东大学实验学校进行教师节慰问走访

作者:  时间:[2021-09-10]  来源:

 

9月9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山东大学(青岛)常务副校长韩建新一行人到山东大学实验学校进行慰问走访,教务主任孙绪秀老师作为实验学校教师代表,接受了领导的慰问。山东大学(青岛)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郭晓东随行参加活动。

 

 

下午4时许,韩建新校长一行人来到山大实验学校,受到山大实验学校执行校长徐晓华以及学校领导班子热情迎接。

韩校长对山大实验学校一线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辛苦奔波的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派驻的老师们表示慰问,转达了山东大学(青岛)教职工对学校工作的认可,并代表山东大学(青岛)所有教职员工向山大实验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感谢。韩校长了解到孙绪秀主任在山大历史系的学习背景,肯定了学校的资深老师对学校深厚底蕴的影响。

 

韩校长在山大实验学校徐晓华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改造建设中的校园,听取了徐校长对学校改建的设想,对学校克服校园建设由于拆迁停滞导致建设不全的客观条件,创造性地改造校园,为学生提供体育活动场地,为孩子们建设有艺术品位、有海洋教育特色的校园文化等举措表示欣赏和赞扬,同时协同郭晓东处长一起表示,将为山大实验学校发展全力提供支持。

作者/杨茜摄影/山大摄影师审核领导/庄晓迎 徐晓华

上一条:书香暖冬· 我和一本书的故事(二)

下一条:“相约山海 诗韵飘香”——记山东大学实验学校第一届诗词大会

关闭窗口

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地址:青岛市即墨区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电话:0532-58631126    邮编:266237     校长信箱:sddxsyxx@126.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