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学生空间心理驿站办公信息海洋教育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耕耘于分秒,收获于细微--2021年春季海洋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1-06-17]  来源:


乘风破浪,鼓声齐鸣。5月8日的山东大学(青岛)田径场上,到处洋溢着青春、活力、拼搏、奋进的昂扬士气。山东大学实验学校正举办2021年春季海洋主题运动会,“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让每一个生命在体育运动中呈现最好的姿态!

聚焦开幕式

国旗、校旗联合出场拉开2021年春季海洋主题运动会开幕式的序幕,各代表队依次入场,同学们伴着进行曲,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海洋主题的方队展示既彰显了山东大学实验学校海洋特色学校的整体风貌,又向大家展现了山大实验学子朝气蓬勃、精神饱满的飒爽英姿。

 

 

 

 

还有健美操社团与五六年级为我们带来的团体操与武术操展示!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运动员代表与裁判员代表郑重宣誓——遵守规则、尊重对手,团结协作、勇于拼搏。

 

 

想健康吗?那就奔跑吧!

想快乐吗?那就奔跑吧!

想健美吗?那就奔跑吧!

   高平校长的话,使同学们更加迫不及待的想大展身手!

 

徐晓华校长宣布我校2021年春季海洋运动会开幕!同学们在欢呼声中奔向自己的赛场。

 

赛场显风姿

随着精彩开幕式的结束,紧张又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啦!运动健儿们精神抖擞,为运动会做好了充分准备。赤日炎炎,飞沙扬砾,运动员们依旧热情高涨。绿茵场上,他们坚定信念、满怀信心、奋勇拼搏。

 

 

 

 

趣味横生竞技场

运动会上,竞技运动员们用自己辛勤和汗水赢得师生们的赞叹声。除此之外,更多的欢笑声来自趣味体育竞赛场上!为了丰富运动会内容,本届运动会还设计了有趣的竞技项目:鱼翔浅底、艺海拾贝、鱼雷发射、最长的绳子等。

 

 

 

 

 

 

 

 

颁奖高光时刻

 

 

 

 

    风采源于精神,而运动的风采是不断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品质。学校将继续贯彻全面育人的方针政策,营造体育氛围,强健学生体魄,不断超越自我,做到更高、更快、更强!

作者:姜佳宁  审核:陈维丽  杨茜

上一条:你好,红领巾|分批入队,你准备好了吗?

下一条:拼搏逐梦,书写青春华章

关闭窗口

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地址:青岛市即墨区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电话:0532-58631126    邮编:266237     校长信箱:sddxsyxx@126.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