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学生空间心理驿站办公信息海洋教育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通知公告>正文

云上的心灵糖果屋

作者:  时间:[2020-02-15]  来源:

网络心理辅导来啦!

 

 

 

在这段长长长长长的在家日子里,老师听说有的同学非常期待开学,期待见到亲爱的伙伴和老师。我猜有的同学也会期待心理课,期待到我们的心灵糖果屋和老师聊一聊最近的心情。心理老师也非常的想念大家,想知道你们最近过得如何。

 

如果你不太适应目前的学习方式,发现自己学习效率低下并想改善学习状态;如果你宅在家和亲人有些小摩擦,想要化解矛盾但又无从下手;或是你有各种各样的负面情绪,想找人倾诉并调节好情绪……只要你需要,我就在这里。大家可以用特别的方式见到你们的心理老师哦!

 

敲黑板,划重点!

 

服务对象:山东大学实验学校在读学生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具体时间请与心理老师商定哦)

服务媒介:QQ 1252961426 心灵糖果屋

服务时长:每次40-50分钟

预约流程:

1)成功添加心理老师工作QQ(添加时备注班级+姓名)

2)一般情况下请提前24小时与老师预约时间

3)通过视频或语音进行心理辅导

温馨提示:老师的工作账号仅限于本次延迟开学期间使用

 

 

此外,自2020年2月2日起,集团学生发展中心心理健康项目部已开通网络心理支持服务,为在此次疫情中受影响的在校学生提供专业心理支持。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也将继续这份陪伴。欢迎有需求的同学将你的想法通过邮件的方式告诉我们,我们将会一对一进行回复。

1)联系邮箱:512702053@qq.com

2)请在邮件中注明你的校区、年级、班级与姓名(选填),此次心理支持将严格遵循咨询伦理,对邮件内容进行保密

 

 

开学因疫情而延期,我们的陪伴一如既往。长长的网线,你在这头,我们在那头,不能见面的日子里,我们与你在一起!

 

 

 

 

撰稿人:韩娜

审稿人:陈维丽

编辑:周艳

 

上一条:疫情期间居家好,心理健康不能少

下一条:山东大学实验小学2017年消防疏散演练预案

关闭窗口

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地址:青岛市即墨区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电话:0532-58631126    邮编:266237     校长信箱:sddxsyxx@126.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