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学生空间心理驿站办公信息海洋教育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德育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德育活动>正文

行走的好习惯校园币

作者:  时间:[2018-06-05]  来源:

山东大学实验小学“六一”狂欢派对

 

嗨!小朋友们!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了!

今年准备过一个怎样的六一儿童节呢?

六一儿童节来啦!你准备好了吗?

 


六一国际儿童节(International Children's Day),又称儿童节,是保障世界各国儿童的生存权、保健权和受教育权,为了改善儿童的生活,为了反对虐杀儿童和毒害儿童的节日。1925年在瑞士日内瓦召开的关于儿童福利的国际会议上,国际儿童幸福促进会首次提出了“儿童节”的概念,号召各国设立自己的儿童纪念日。该倡议得到世界许多国家的赞同。大多数国家通常定为每年的61日,所以通常称六一儿童节为国际儿童节。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给所有儿童创造良好的家庭、社会和学习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一直是世界各国努力的目标,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就是专门为儿童们设立的节日。各国都有不同的庆祝方式,不同地区也一样。来看看我们山大实验小学的六一儿童节吧!

行走的好习惯校园币——山东大学实验小学“六一”狂欢派对分为三大板块:校园艺术节文艺展演、超级变变变模特秀和“吃喝玩乐”狂欢派对,花样百出,创意无限!

NO.1 校园艺术节文艺展演

NO.2 超级变变变模特秀

3139674481647573

你的梦想是什么?你想变成什么?炫酷卡通?神秘蒙面大侠?还是长大以后爸爸妈妈或者老师的样子?你的童年是什么样子?想再重温一次吗?请来参加超级变变变模特秀吧!你可以和小伙伴一起,也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当然老师们也愿意接受你的邀请,陪你一起超级变变变!!!

NO.3 行走的好习惯校园币

行走的好习惯校园币:游艺乐园、美食长廊、电影放映厅、手工DIY制作室、卡拉OK屋、艺术馆七个项目。各个项目分别由不同班级承办,孩子们用平时积攒的好习惯校园币来购买快乐,让校园币流通起来,好习惯伴我行。活动结束后要评选出最受欢迎的项目。

下面,请跟随着我们的脚步,慢慢揭开山大实验小学狂欢派对七大项目的神秘面纱吧!

IMG_256

IMG_256

游艺乐园

承办:体育组

地点:音乐教室

亮点关键词:趣味保龄球、欢乐套圈

439208815094462192

艺术馆

承办:美术组

地点:美术教室

亮点关键词:自留画、草木染、水拓画

美食大厅

 QQ图片20180529124707

QQ图片20180529124701

美食长廊

承办:海洋班、海豚班

地点:二楼大厅

亮点关键词:为你“吃”狂——你最爱吃的零食应有尽有

321634923084878246

电影放映厅

承办:海燕班

地点:四年级教室

亮点关键词:动画大电影一次看过瘾

115713920110128713

手工DIY制作室

承办:启航班

地点:五年级教室

亮点关键词:动手制作我的节日礼物 趣味 益智

411000088007133815

卡拉OK

承办:健坤班

地点:六年级教室

亮点关键词:我是麦霸、我把歌唱给你听

QQ图片20180530101004

科技梦幻城

承办:小螺号班

地点:一年级教室

亮点关键词:科幻 奇妙 娱乐 艺术

亲爱的小朋友们:山大实验小学六一狂欢派对,可谓是欢乐无限吧?看了上面的介绍,是不是已经做了详细的了解呢?希望你们能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山东大学实验小学“六一”狂欢派对诚邀您参加

时间:201861日上午830——1100

地点:华岗苑一楼二楼大厅

注意事项:本次派对不提供现金交易,只用平时预存的好习惯校园币来购买,如果校园币不够,可以向学校好习惯银行借贷,但是本学期结束前要用好习惯卡按照好习惯银行2.5%利率来还贷。

 

山东大学实验小学“六一”狂欢派对 不见不散!

 

文字编辑:张仙峰

策划海报制作:张仙峰、陈靖、于宝臻、陈晶、代滨洁、徐立亚、张雯雯、王维升、李秀鑫、兰康康

上一条:少年若天性,习惯成自然

下一条:旁听庭审,零距离感知法律威严

关闭窗口

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地址:青岛市即墨区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电话:0532-58631126    邮编:266237     校长信箱:sddxsyxx@126.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