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学生空间心理驿站办公信息海洋教育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艺术与体育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艺术与体育>正文

阳光正好,山大实验学子正青春!

作者:  时间:[2019-11-09]  来源:

山东大学实验学校第二届体育节开幕

 

2019114日下午,在全面提倡阳光体育活动和精神文明校园建设之际,我们共同迎来了山东大学实验学校第二届体育节的胜利召开。

本届体育节以“健身健心,与祖国同行!”为主题,采用快乐体育的形式,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体育项目,并在后续两周内利用大课间进行比赛,让同学们充分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也真正起到引导学生爱上运动、锻炼身体的目的。

校长徐晓华致开幕辞,她首先对筹备本次体育节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积极参加本届体育节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徐校长希望本届体育节的举行可以增进同学们的合作意识、团队精神、荣誉感和使命感,磨练孩子们的意识,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徐校长告诉孩子们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好的名次值得骄傲,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更为可贵。学校领导徐校长、杨主任、孙主任、林主任及全体师生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举行了升旗仪式和各班风采展示。国旗手们踏着整齐有劲的步伐,精神抖擞,象征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伴随着主持人慷慨激昂的解说词,代表队意气风发,精神抖擞,踏着他们的坚定,喊着嘹亮的口号,展现各班的风采。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

 

开幕仪式结束后,各班进行广播操汇演

 

本次体育节立足创新,将文体与思想教育相结合,突出时代性。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班参赛队员们,可以在学校的绿茵场上,留下最耀眼的光芒!生命在于运动,生命不息,运动不止。预祝本次体育节圆满成功。

 编辑:肖丝娟

 摄影:于升一

上一条:登鹤山,品秋色,润情操

下一条:全员运动,共享成长

关闭窗口

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地址:青岛市即墨区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电话:0532-58631126    邮编:266237     校长信箱:sddxsyxx@126.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