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校务通知学校概况教师队伍教育科研对外交流德育园地家校之窗学生空间心理驿站办公信息海洋教育
德育园地
 通知公告 
 德育管理 
 班级管理 
 安全与卫生 
 德育活动 
 艺术与体育 
 团委 
 学生会 
 
艺术与体育
您的位置: 首页>德育园地>艺术与体育>正文

全员运动,共享成长

作者:  时间:[2019-05-06]  来源:

山东大学实验学校第二届春季运动会

桃红柳绿争艳,云高日暖天蓝。4月30日,山东大学实验学校第二届春季运动会在山东大学田径场隆重举行。

 

 

贯彻集团“共享生命成长”的理念,这是一场由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全运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山大实小的学子尽显运动、阳光、快乐风貌。山东大学党工委办公室主任周加强、保卫处科长张玉峰、青岛蓝谷管理局人事处处长徐振海、山东大学条件保障处主任华平、北里村书记邱世平、主任陈洪杰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上午8:30,徐晓华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启动,各班级方队闪亮出场。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孩子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伴随铿锵有力的口号向主席台走来。短短两分钟的表演展示出了各个班级的自信和热情。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各班运动员在指定区域热身准备。

比赛项目多样、有趣。有适合低年级的“赶猪跑”、“蚂蚁过河”、“托球跑”,也有考验学生团结合作的接力赛,还有发挥个人特长的立定跳远、1分钟跳绳、后抛实心球、垒球掷远等。

 

对待自己的参赛项目,同学们热情高涨,全力以赴,为自己和班级的荣誉奋力拼搏。

比赛的同时不忘保持精神文明,做到了遵守比赛规则,积极为参赛的运动员加油助威。

徐校长、陈主任、孙主任、杨主任和林主任为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颁奖。

 

运动会上除了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影,还有一群默默付出的人。他们有的是老师,有的是家长志愿者,有的是裁判,还有的是为同学服务的学生,大家各司其职,都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停地忙碌着,保证了此次运动会的顺利进行。虽然很累很辛苦,但看到孩子们顽强拼搏的精神、灿烂如花的笑脸,大家觉得很值得。

 

在最美的季节展示最精彩的自我,接近三个小时的时间,所有比赛项目顺利完成,同学们累并快乐着。掌声、号声、呐喊声耳边环绕,热情、友情、运动情徜徉胸中,希望山大实验学校的同学们继续发扬这种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上一条:阳光正好,山大实验学子正青春!

下一条:与“泥”相约

关闭窗口

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地址:青岛市即墨区山东大学实验学校

电话:0532-58631126    邮编:266237     校长信箱:sddxsyxx@126.com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46216